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办公室关于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子女升学酒宴的通知

浏览:13133次发布时间:2016-07-19 分享至:

 

  各乡(镇)纪委、登科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区级各部门纪检组(纪委):

  目前正值高(中)考升学录取阶段,为严格落实市纪委、区纪委严明国家工作人员参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纪律的规定和要求,坚决遏制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不良风气,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区党员干部(包括村居干部)有子女参加高(中)考的,必须主动向本单位、乡镇(街道)申报子女参加高(中)考情况,并签订不操办升学酒宴承诺书。

  二、各级各部门要将本辖区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有子女参加今年中(高)考升学的情况逐一登记掌握、存档备查。

  三、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及时对本单位、本系统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进行面谈提醒。

  四、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对顶风违纪操办升学酒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因工作不力、监督不严,造成本单位党员干部违规操办酒席的,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五、各级各部门要重申和严明纪律,强化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注重正面宣传引导和违纪违规典型警示,积极营造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件:1.党员干部不操办子女升学宴席承诺书

  2.巴中市恩阳区党员干部子女高(中)考情况申报表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办公室

  2016年7月18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