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浏览:104354次发布时间:2019-03-01 分享至: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

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从20192月起,在全省开展为期6个月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

(一)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公务时间和公务场所,或下基层调研和工作时,违规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

(二)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与管理服务对象进行带有财物输赢的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

(三)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任何形式进行赌博或聚众赌博,挪用公款赌博,在国(境)外参与赌博,为赌博活动提供场所或其他便利条件;

(四)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打底”钱,或与管理服务对象打“业务牌”,通过赌博敛财、索贿行贿受贿。

根据省纪委通知精神,201921后,凡是与管理服务对象打麻将等输赢财物的,凡是参与或聚众赌博的,凡是通过赌博敛财、索贿行贿受贿的,将依纪依规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对违纪行为发生在专项整治前、问题轻微、且主动说清问题的,可以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予处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专项整治,依纪依法、实事求是反映检举有关问题线索。

来信请寄:巴中市恩阳区纪委信访室

邮编:636064

举报电话:(082712388-6

网上举报:廉洁恩阳网站http://www.eyjw.gov.cn/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