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

浏览:136184次发布时间:2019-08-28 分享至:

         为持续深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加大生猪保险等涉农保险监管力度,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在全范围开展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

凡在生猪、水稻、玉米、小麦、油菜、马铃薯、森林(含公益林和商品林)等政策性涉农保险领域存在玩忽职守、滥用职权、靠“保”吃“保”、违规代理、违规支付、收取佣金、虚列工作经费,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挪用、贪污侵占保险金,以及优亲厚友、吃拿卡要、“雁过拔毛”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人员,请在2019年9月30日前向当地纪检监察组织主动说清问题、退缴资金。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问题、积极退缴违规资金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觉悟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处置,可以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予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问题、妄图蒙混过关,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视情通报曝光。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专项治理,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问题。

举报电话:(0827)12388-6

网上举报:廉洁恩阳网站(http://www.eyjw.gov.cn/)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员会

                    2019年8月26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