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网站专栏 > 廉洁示范工程 > 廉洁部门

【司法局】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布日期:2017-01-16

  1月6日上午九点,巴中市恩阳区司法局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观看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交流观看心得感受。

file0001.jpg

  在《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通过中央纪委第四监察室原主任魏健、第六监察室原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罗凯、第十二监察室原处长申英等在商人和官员中担任搭桥牵线作用的纪检干部,以及再现广东省原省委书记朱明国、福建省原省委副书记钟世坚、广东省化州市原纪委书记陈重光等人“台上讲廉洁、私下收贿赂”的双面人生,一个个曾经手握监督执纪重权的违纪典型人物现身说法,为纪检监察队伍再次敲响了警钟。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院长岳春和要求,全系统司法行政干警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切实端正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专题片的司法行政干警纷纷认为,反腐无止境,永远在路上,要认真领会专题片的精髓,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以更出色的业绩,回应党和百姓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