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网站专栏 > 恩阳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领导讲话

梁津华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4-05-05来源:区新闻中心

        4月30日,区委书记、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梁津华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传达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在恩阳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当前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津华向会议分别通报了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委第十五督导组第一组长晏永和来恩阳调研的情况、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讨论会的情况,重点传达了晏永和对恩阳区及巴中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市委书记李刚的讲话。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晏永和的重要指示和李刚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度思考谋划,继续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活动第二个环节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

        梁津华要求,要进一步把握“六个基本判断”的内涵实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推动恩阳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不断解放思想,以开放、开明、开阔的胸襟做好恩阳的事情,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坚持后发也要高点起步的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抢抓机遇,不失时机,扎实把省委“六个基本判断”在恩阳具体化、项目化。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讲,做到入脑入心。通过学习,结合实际,集中精力抓好发展,集中全力做好惠及民生和保持安全稳定等工作,在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上下功夫。

         梁津华强调,各督导组要忠诚履行使命、全面履职尽责,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正风肃纪的紧迫感;掌握阶段工作重心,切实抓好专项突出工作;要把领导干部是否敢于担当、攻坚破难、实干苦干作为督查的重点,确保有良好作风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以实践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光平汇报了前一阶段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区领导吴兴德、赖永常、汪萍、王君、郑怀斌、李才前出席会议。

        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