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专栏 > 正风肃纪进行时 >> 正文

王东明:把解决“四风”问题摆在突出位置

来源:四川日报浏览:7230次发布时间:2014-02-26 分享至:

 

  2月25日上午,四川省投资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暨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今年投资促进工作。

  省委书记王东明对抓好今年全省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他强调,今年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做到目标心中有数、工作抢前抓早、举措深入扎实,以百倍的信心、超常的努力,把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

  一要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经济建设作为兴省之要,紧紧扭住全省工作主题不动摇。二要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胆子要大、步子要稳,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不追求轰动效应,不搞强迫命令。三要大力推进依法治省,认真落实《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继续在抓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四要全力以赴抓好社会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属地管理,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五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解决“四风”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特别强调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敢于担当,增强执行力,以活动成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