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网站专栏 > 创三优 铸利剑 树新风

恩阳卫计系统深入推进“创铸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17

 

省、市、区纪检监察系统“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启动以来,巴中市恩阳区卫计系统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创铸树”工作。

提质增能  局纪委建立办案人才库,增补4名纪委委员。以“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和“三严三实”为内容,开展“周五集中学” 、“以会代训”、“以干代练”、“以案促学”、“跟班学习”等模式,有力地提升卫计干部的宗旨意识和业务能力。

营造氛围  把“创铸树”活动作为卫计系统反腐倡廉大宣教的重要内容,用好报纸、广播、专栏等传统媒体,用活局网站、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新兴媒体,做到“创铸树”活动在报纸上有文字,广播上有声音,手机上有画面。及时总结系统内新情况、新经验、新典型,抓好典型宣传,剖析反面案例,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和良好舆论氛围。

强化监督  成立专项督导组,对重点工作实行季度督查,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利剑行动”,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对卫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开展常态化巡察和内部约谈,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严肃查处在招投标、公共资源交易、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中的突出问题和顶风违纪不收手不收敛,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推进“双重约谈”、“一案双查”强化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一把手”的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