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5版网站信息归档 > 网站专栏 > 恩阳区纪检监察系统大事记

区纪委2016年5月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01

 

  2016年5月11日,四川省委改革办来恩调研,其中专题调研了恩阳区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奎在座谈会上专题汇报了新区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

  2016年5月16日,巴中市恩阳区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恩阳区纪委监察局机关调研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预防职务犯罪相关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5月23日至5月30日,恩阳区纪委牵头组织区文广新局、信访局、全区涉农部门和乡镇(街道)等相关等单位开展“夏日廉风、清韵恩阳”惠民文艺演出、纪委书记大接访、反腐成果图片展、惠民政策大宣讲等主体活动,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

  2016年5月27日,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奎参加“调任谈心谈话会议”,下午交接工作,由杨林华主持区纪委监察局工作,区委常委贾君临时分管区纪委工作。

  2016年5月30日,恩阳区政协主席肖平率领区政协调研组到区纪委调研。在听取了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杨林华关于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区纪委监察局从“压责、正风、明纪、清源、固本”5个方面,在新区建设中始终坚持牢记护航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强化执纪问责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积极发言,在座谈交流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