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纪检监察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组成部分,需要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支持。设置本栏目旨在利用网络平台更广泛地听取来自社会各界的批评、建议和意见,以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网友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配合。

廉洁恩阳“书记信箱”受理说明:

1、写信人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社会公德。

2、反映情况要真实、准确,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用语要文明、规范。

3、写信时请一封信反映一件事,以免给处理工作带来不便,请勿重复发送来信。

4、写信时请详细填写你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更好地与您联系及回复您。

5、如果您反映或投诉的问题已进入司法程序,不属于管辖范围的,请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有管辖权的部门反映。

6、廉洁恩阳“书记信箱”主要受理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如有信访举报,请拨打举报电话“12388”或进入“在线举报”投诉,区纪委信访室将进行受理。

我已详细阅读以上内容 (已阅读的请在前面选择勾选以进行下一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投稿邮箱:bzqjwbgs@163.com 蜀ICP备13023018号